Avanci扩展与大众汽车的专利许可协议

这家处于领先地位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扩展了其与Avanci的当前关系, 将4G必要专利纳入其中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Avanci今天宣布,Volkswagen AG已扩展其与Avanci一站式许可市场的当前关系,将4G标准必要专利(SEP)纳入其中。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308005139/zh-CN/

Avanc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sim Alfalahi表示:“自2019年以来,Volkswagen一直是Avanci的重要被许可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关系,许可Volkswagen 的4G联网汽车使用Avanci市场上的49个专利所有者的必要专利。”

Avanci的真正独立的市场改变了企业分享技术的方式,通过单笔交易和固定低费率即可许可多个不同专利持有人的知识产权,在车辆使用寿命内仅需支付一次。Avanci通过简化技术共享流程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高效且透明的途径,以使汽车制造商获得产品联网所需的无线技术。

简单高效:这就是Avanci

To top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