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ci汽车许可费调整声明

自2016年成立以来,Avanci致力于从根本上改变专利许可的方式。通过一个高效和独立的市场,为汽车行业和标准必要专利权利人提供一个便捷的选择,以减少专利交易成本,提高许可效率,减轻诉讼负担。

Avanci的解决方案已被广泛接受和采用。全球已有42家汽车品牌通过Avanci的专利许可方案为联网车辆获取蜂窝通信技术,从而实现导航时的实时交通数据查询、信息娱乐、提高驾驶体验和安全等。这其中一些功能由汽车制造商通过收费方式提供给车主。

Avanci在吸引许可人方面也非常成功。目前平台上的49位专利权人囊括绝大多数的2G/3G/4G标准必要专利。Avanci的许可方案涵盖的专利数量剧增,覆盖范围大幅提高,而且包含许可人未来的相关专利资产。我们希望继续鼓励许可人和被许可人广泛加入,进一步促进市场的繁荣发展。

Avanci宣布2022年8月31日之后加入的被许可人,4G(含2G/3G和紧急电话)费用调整为20美元每辆汽车。此次调整不影响现有的被许可人,在其许可协议期限内15美元每辆汽车保持不变。我们正在积极地跟潜在的汽车被许可人沟通,通知费用的调整,并提供在2022年9月1日之前以目前每辆车15美元的费率获取专利许可的机会。

简单高效:这就是Avanci

To top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