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ci 与现代汽车和起亚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2022 年 8 月 25 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 ——Avanci 宣布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Company)和起亚株式会社(Kia Corporation)签署专利许可协议,标志着获得 Avanci 许可的汽车品牌总数已增加到 45 个。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 Genesis、Hyundai 和 Kia 品牌的联网车辆将获得 Avanci 汽车专利项目的2G、3G 和 4G 基本专利许可,涵盖现有的 50 位专利权利人以及未来加入的权利人的相关专利。

Avanc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asim Alfalah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韩国的现代汽车和起亚成为Avanci 的被许可人。这两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也意味着 Avanci的重要突破,并体现了我们对汽车行业的承诺 —— 致力于提供简单、有效和可预测的专利许可解决方案。”

Avanci 通过简化技术共享流程来改变了技术分享的方式。Avanci 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高效透明的解决方案,只需通过一份许可协议和固定费用便能为其联网车辆获得众多专利权利人的知识产权。全球已有数千万辆获得 Avanci 许可的联网汽车。

下载 PDF: Chinese | Japanese | Korean

简单高效:这就是Avanci

To top

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