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ci加入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

Avanci继续参与论坛旗下平台 帮助塑造关键问题的全球议程

Avanci作为促进技术共享的领导者,被邀请加入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全球创新者社区由处于全球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前沿的最有前途的初创和规模企业组成。世界经济论坛为该社区提供了一个与公私领袖接触的平台,为克服当前危机和建立未来复原力贡献新的解决方案。

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负责人Verena Kuhn表示:“世界经济论坛很高兴地欢迎Avanci成为我们的全球创新者社区的一员。那些崭新的、创新的声音对我们在全球经济论坛的工作至关重要,我们期待Avanci的专业知识将继续为我们的项目、对话和平台添砖加瓦”。

Avanc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sim Alfalahi表示:“继2020年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技术先锋,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世界经济论坛之旅,成为其全球创新者社区的一员。我们持续的愿景是让全球技术分享更加简捷。我们期待继续与论坛的平台在关键问题上合作,如移动出行的前景”。

自从被评为技术先锋以来,Avanci的一站式许可市场取得重大发展,已经达到为全球80多个汽车品牌的超过一亿辆联网汽车提供52位专利权人的蜂窝通信专利许可。

通过此外查看全球创新者社区的更多资讯。

关于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公私合作的独立,公正,不受特殊利益影响的国际组织。论坛汇聚政治、商业、文化等社会各界的重要领袖,共同制定全球、区域和行业议程。它成立于1971年,是一个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非营利性基金会。

www.weforum.org

下载 PDF: Chinese | Japanese | Korean

简单高效:这就是Avanci

To top

联系人